▲盤面具表現個股,題材認購看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居家牙齒美白

近期加權指數在封關倒數下,呈現回檔格局,但法人表示,考量仍處於月線以及季線之上,仍樂觀看待後市表現,而在投資建議方面,法人建議可持續關注如勤美(1532)、大同(2371)等具盤面表現個股,同時建議若看好相關題材個股,則也可透過權證標的參與市場漲跌。

勤美近年營運主要為鑄造生產,去(2016)年年中改掛電機股,而去年在車市旺季以及建案認列下,12月合併營收18.23億元,年成長率為5.56%,全年呈現倒吃甘蔗格局,展望後市,法人表示,在去年基期明顯墊高下,今年鑄件獲利可望較去年小幅成長,建議可持續關注相關表現。

大同今(2017)年年中股東會將全面改選董監會,法人看好相關題材,認為可望有相關行情表現,除此之外,大同轉投資的華映與綠能等公司營運皆有明顯好轉跡象,法人推估,這也是大同去年11月轉虧為盈的主因,而上周五大同自結去年11月稅前盈餘10.39億元、本期淨利9.51億元。

而在權證投資方面,永豐金證券衍生商品部建議,挑選上可選擇價內10%~價外20%之間,且剩餘天數大於60天以上的權證標的。相關權證如:勤美永豐66購01(054392)、勤美凱基69購01(055396),或大同永豐68購01(055925)、大同富邦68購02(056043)。



牙齒黃黃的怎麼改善 企業最愛大學台大蟬聯冠軍

許添財:接下來恐怕會出現資遣潮

18%消失公股銀13%優存也傳歸零

謝金牙齒居家美白注意事項河:習近平御駕親征非同小可

桃園房價下修劇烈建商推案急縮

中信銀LINE客服小C妙答不輸Sir..

史上最高!台彩春節加碼10億元

退休金吵翻天年金改革關鍵一役

去年9-牙齒美白 推薦10月發票4張未領3/6到..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楊建文夫婦靠玻璃致富身價破千億

年終拿太少可以跟老闆談判嗎?

春節用ATM提款有5件事要留意!

他:工作未滿1年,不算完整履歷



牙齒黃2017-02-0314:48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對於交通部針對Uber提出納管、納保、納險3原則,Uber官方也發表回應,現在台灣法令若Uber要納管,那Uber得註冊為一家計程車公司;納保,Uber有國際保險且也尋找到台灣在地業者量身訂做保單;納稅,Uber願意繳納所有適用於Uber車輛分享營運模式的稅。要Uber註冊為一家計程車公司納管,Uber說自己並不是一家計程車公司,所以要我們登記為計程車公司很荒謬。Uber是一家運用手機上的App,媒合願意分享車輛駕駛和有交通需求乘客,全球有72個國家已接受車輛分享,或以私人交通工具基於需求而與民眾有效分享的概念,因為它滿足計程車無法做到的事。其接受的方式不管是制定專法或是鬆綁舊有法規,都絕對不是硬把Uber規範為計程車。Uber說雖然希望接受規範,但如果先把Uber定位在計程車業,並要求符合該業者的所有規範,沒有任何彈性鬆綁空間,這就像是喝湯硬要用筷子一樣,行不通的。「Uber得納保」?Uber表示,每一趟在Uber平台上媒合的搭乘服務,都受到保障,在全世界各城市都是如此,台灣當然也是。至於要找在地保險推在地保單,Uber說有這麼做,雖然保險業者已為台灣Uber量身訂製好保單,但是對於實際使保單生效及提供承保服務感到有顧慮,因為要等待台灣政府願意為車輛分享營運模式制定合宜的法規。不過政府卻又不斷說Uber沒有提供在地保險,這是政府一意孤行造成各方進退兩難的局面。「Uber要納稅」,Uber表示,4年前在台灣落地開始,就繳納所有適用於Uber車輛分享營運模式的稅。Uber願意遵從台灣稅法,即使在還沒有相關稅法也願意做出承諾。先前與其他業者如Apple、Agoda等,共同和財政部坐下來針對法案內容做討論,後續並以書面承諾,一旦這個跨境電商稅法案開始實施,將會遵守相關的機制繳稅。而且,Uber合作駕駛保有絕大部份因提供服務而獲得的車資收入,經濟效益會留台灣,這與許多跨境科技公司模式很不相同。

全球矚目,「費納對決」29日在澳網決賽第35度登場,Roger Federer、Rafael Nadal兩位老江湖沒讓全世界網球迷失望,幾乎重演2009年五盤大戰經典戲碼,最終Federer苦戰獲勝,捧走生涯第18座大滿貫,激動落淚。

Federer首盤來勢洶洶,飆出13個致勝球,是對手的2倍有餘,完美鞏固發球局,自己則是掌握住唯一一次破發機會,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盤,Nadal成功將Federer「釘」在底線,以拿手的對抽連下4局,6:3追平戰局,但第三盤氣勢又輪回Federer身上,大角度單手反拍越打越順手,再度取得盤數領先。

風水輪流轉,Nadal的閃身正拍在第四盤發揮威力,將戰局逼進殊死第五盤,但Federer在第6局破發後氣勢來到頂點,第7局直落4分保發,第8局再破一次,取得一個發球局優勢。

第9局,Federer被逼到「丟士」,不過第二個冠軍點在Nadal挑戰失敗後確定拿下,「費爸」激動地在場上又叫又跳,甚至激動落淚。

這是Federer生涯第18座大滿貫,也是他睽違7年的第5座澳網金杯,而他上一座大滿貫已經是2012年的溫布頓。

最後比分,6:4、3:6、6:1、3:6、6:3,Federer重返榮耀。
AA0AF81DE899E769
arrow
arrow

    陳威妮瞥慘虞凜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