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警二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19日親上廣播電台,宣導春節期間警方防制犯罪作為, 希望能有效壓制犯罪率,讓市民度過一個平安又如意的好年。(圖/警方提供花蓮 火鍋吃到飽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二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19日親上古都廣播電台「愛上曉夜班」節目,接受錄音專訪,大力宣導春節期間民眾犯罪預防要領、鉅額存提款護鈔、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等多項便民措施,希望在強力宣導春節期間施政作為下,能有效壓制犯罪率,讓市民度過一個平安又如意的好年。

隊長李昆燁表示,春節期間安全維護是農曆春節的年度大事,藉由與民眾第一線接觸的派出所積極性服務,密切聯繫配合,妥善做好防竊、防搶、防詐騙、防制毒品、防制危駕等工作,必定可減少轄內犯罪行為,也期望民眾在發現可疑人事物時,能立即通知警方前往查處。

警二分局指出,春節期間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為工作主軸,有效建構「平安、祥和、快樂」的優質社區治安環境。所謂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希望在警民充分合作下,在春節期間能讓市民安心歡度連假,迎接來年新氣象。

成堆高麗菜滯銷台南阿公睡路旁

泰豐大火製空污桃市府開罰200萬

3年前立志當乞丐清秀女東港現蹤

泰豐廠碳黑粒子落塵桃市大清洗

泰豐輪胎大火綠黨為民花蓮名產店服務拚3席

林老師洩題害重考...學生:憑什麼年夜飯台北

大火發生第三天桃市空氣品質良好

泰豐大火桃市府設災後求償專線

拾荒伯破琴前彈背後故事引熱議

花蓮動物星球漫畫展敖幼祥邀同遊

台東慶祝消防節法鼓山捐滅火器

南市偵查隊長上電烤肉醬台宣導防制犯罪

護理師黃馨儀捐假髮供癌症病友使用

竹市打火弟兄捐血量創12年新高



三峽烤肉食材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陳威妮瞥慘虞凜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