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議員陳本添建議市府補強舊后里國中建物,作為擴充長青學苑空間使用!社會局長呂建德26日於議會中,針對日前未能詳查,混淆補強后里國中建物1300萬元預算,即辦理長青學苑且被刪除的1200萬元預算,致使議員困擾表達歉意;市長林佳龍說,兩件事情應該要釐清。

烤肉食材 蘆竹年菜外賣 台北>素食年菜2018

台中市議會昨日進行第2、3讀會,針對社會局長呂建德就市議員陳本添提案補強后里國中建物及編列長青學苑預算,混為一談;會中引起藍營市議員群起圍剿,議事堂上劍拔弩張;主席林士昌為緩和緊張氛圍宣布休息10分鐘,和市長林佳龍居間斡旋。經議長林士昌與議員李中等人協調後,決定由呂建德於議事堂道歉!呂建德說,因該局一時疏忽未能詳察漏編該筆預算,將有誤訊息提供給市長;造成大會及李中議員與國民黨團等困擾,重申道歉之意。

林佳龍說,后里國中舊校舍是否作為長青學苑使用,涉及建物安全,目前各方對該建物要拆或要留意見不一;目前他已動用第二預備快車肉乾官網金600萬元,搬離建物中檔案,將彙整各方意見進一步編列相關預算。社會局強調,市府今年第一次追加減預算提出1200萬元預算,該經費將規劃補助合法立案的非營利社福團體,盼能擴大長青學苑的辦理規模;但遭議會刪除,使得計畫受到影響,盼議會支持恢復相關社福預算。(中國時報)

烤肉食材 屏東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陳威妮瞥慘虞凜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