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羅太太5年前出現心砰砰跳不停的症狀,住院發現是心律不整,經用藥治療、2天內電擊30次,醫師診斷她心臟衰竭合併不明原因心房顫動,心臟只剩20%功能,只能等待換心,唯心房顫動像不定時炸彈,因而先透過3D立體電燒治療,讓心臟不再亂跳,也讓她1年後等到心臟移植,羅太太28日感謝醫師讓她重生。

火鍋吃到飽 永和 2018桃園伴手禮票選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心臟血管系主任張坤正指出,心房顫動是成年人最常見的心律不整原因,傳統用藥治療,僅5成患者可改善,隨新科技問世,3D立體電燒讓醫師可透過內科方式進入左心房病灶治療,透過清晰影像輔助,醫師將亂放電的肺動脈電燒阻絕,徹底解決心房顫動問題,近年這項治療已納入健保給付。張坤正指出,羅太太就醫時因為心臟重度衰竭必須換心,但心房顫動讓她隨時有生命危險,為讓她心臟狀況不再惡化,因而採3D立體電燒將造成羅太太心律不整的肺靜脈電流阻斷,術後患者不再出現心房顫動,也在1年後順利接受心臟移植。(中國時報)

食尚玩家花蓮伴手禮推薦海鮮吃到飽 蘆竹>宜蘭伴手禮推薦商家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陳威妮瞥慘虞凜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